重要告示

關於本網站

如欲取得最佳視覺效果,請使用以Mozilla Firefox 18 (或以上)及 Apple Safari 6 (或以上)等桌面電腦瀏覽器閱讀本網站,或以各主流流動平台,例如 Apple iOS、Google Android 及微軟 Windows Phone 閱讀本網站的流動版本效果最佳。若你仍然使用這些瀏覽器及作業系統的舊版本,我們建議你盡快更新至最新版本。

你須具備Adobe® Reader X 或以上版本來瀏覽PDF文件,請到http://get.adobe.com/reader/下載所需軟件。如你的 Adobe® Reader是版本9或以下,則須按滑鼠的右鍵下載文件後,方可閱覽內容。如在列印時未能顯示所有字符,請使用Adobe® Reader的"以影像方式列印" 功能。

免責聲明

本網站載列的資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文簡稱"政府")轄下的環境保護署(下文簡稱"本署")編製,只供一般參考。政府雖已盡力確保該等資料準確,但對於該等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或恰當性,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閣下如欲取得最新的資料,可按入 http://www.epd.gov.hk/epd/tc_chi/contact_us/contactus.html 與本署聯絡。

本網站亦可能載有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資料,而政府對該等人士或機構以及對該等資料並無影響力。使用者可從本網站連結至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政府現明文述明,政府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由其他人士或機構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上所提供的資料,對於該等資料亦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不論該等責任是如何導致的)。

對於因或就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包括數據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並不承擔責任。政府保留權利,可隨時運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省略、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由政府編製的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並宜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政府是透過網上翻譯軟件,將本網站的繁體中文版本網頁的內容,轉換成簡體中文版本。如簡體中文版本與繁體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概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繁體中文版本或簡體中文版本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版權公告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繪圖、圖畫、圖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或其他材料的滙編),均受到政府或其他實體所擁有的版權規限。除了在本網站內獲明文准許或事先得到本署的書面授權外,嚴禁將該等版權作品複製、改編、分發、散布,或提供予公眾。

現准許使用者下載本網站的材料,以供貯存於其個人使用的電腦內,但僅限於作個人用途或非商業性質的內部用途,並須同時下載本版權公告。使用者應注意,上述准許只適用於政府版權材料。當涉及第三者版權時,必須獲得有關版權持有人的准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