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最後呼籲:废电器电子产品生产者责任计划 - 业界登记会(新增场次)

为方便业界人士儘快提交相关申请及加紧作好準备,环境保护署(环保署)安排在指定办事处提供一站式简便申请安排,即场接受申请、初步检视申请表及支持文件,并就个别个案提供协助。政府废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及回收设施WEEE‧PARK的营办商亦会在场提供所需协助。视乎申请情况,环保署会儘快完成批註手续,以便相关销售商在2018年8月1日起能儘快备有经环保署批註的除旧服务方案,合法销售受管制电器。请注意一般情况下,本署在收到已填妥申请表及所有支持文件後起计的十个工作天内可完成相关手续。除了在2018年7月23至25日已安排的业界登记会外,现加开最後叁场,其内容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

上午10:00至下午5:00

九龙旺角弥敦道732号5楼
(电梯按4字)(港九电器商联会)

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下午2:00至5:30

香港湾仔告士打道5号
税务大楼40楼4020室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下午2:00至5:30

香港湾仔告士打道5号
税务大楼40楼4020室

如欲出席业界登记会之人士,请以电话先作登记。
电话: 2594 6279  传真:2318 1877    电邮:[email protected]

【重要提示】: 出席登记会的业界人士必须带备以下甲部的文件及公司印章,若已经準备好乙部的表格,也请带备一同出席,以便顺利完成登记手续。

甲、所需文件及公司印章:
➢ 申请人的有效商业登记證副本
➢ 申请人相关分店的有效商业登记證副本(即分行登记證)
➢ 东主的有效香港身分證副本(如属个人公司申请)
➢ 所有合夥人的有效香港身分證副本(如属合夥人公司申请)
➢ 公司印章
➢ 除旧服务方案下指明的每名收集者的有效商业登记證副本(采用欧绿保者除外)
➢ 收集者公司的东主或各合夥人的有效香港身分證副本(收集者如属个人公司或合夥人公司)(采用欧绿保者除外)
➢ 除旧服务方案下指明的每名循环再造者持有的《废物处置条例》(香港法例第354章)下所指的有效电器废物处置牌照的甲部和乙部的副本(采用欧绿保者除外)

乙、申请人若已备妥以下表格,亦请带备一同出席
➢ 已填妥的指明表格(REE-5) — 销售商申请批註除旧服务方案
➢ 销售商的分发途径补充资料表格(可参考:销售商的分发途径补充资料範本 TREE-3
➢ 申请人自行拟定的「除旧服务条款」(可参考:除旧服务条款範本 TRE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