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E · PARK 导赏服务

WEEE · PARK 是由5个区域组成,包括展览廊,卸货区域,暂存仓库,处理厂房和总结区域。通过视觉设计、互动游戏和动画影片等方式来展示废电器电子产品的处置对环境和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和影响,访客可以透过 WEEE · PARK 中的落地玻璃窗看到设施的运作过程,从而了解废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和处理过程,以及认识到将「转废为材」的重要性。

WEEE · PARK 地址:
新界屯门38区龙门路133号环保园P2-P4地段

WEEE · PARK 开放时间:
星期一 至 星期六
上午九时半至下午五时
(※ 逢星期日 及 公众假期 休馆)

WEEE · PARK 联络资料:
电话: 2290 9500
电邮: [email protected]

WEEE · PARK 导赏服务申请及参观须知

  1. 本馆设有导赏服务,所有参观人士须全程由导赏员带领参观。
  2. 本馆只接受预约申请,不设自由参观。
  3. 参观者必须于预定参观日最少7天至90天前递交申请。我们会在3-5个工作天内以电邮方式通知参观者相关的活动安排。
  4. 所有预约申请将以先到先得形式办理。
  5. 开放时间:(※每日设有4节导赏服务,每节约1小时※)
    > 第一节:上午9时 30分至上午10时30分
    > 第二节:上午11时至中午 12时
    > 第三节:下午2时 30分至下午3时30分
    > 第四节:下午4时至下午5时
    > 逢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馆
  6. 申请人如没有提供足够、正确或清楚的资料,或会影响申请处理时间和结果。
  7. 预约一经接纳后不能转让。
  8. 如需更改个人或预约资料,请尽快致电 (+852) 2290 9500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更新。
  9. 如欲更改或取消申请,请于参观日前不少于1个工作天以电邮通知本馆,逾期取消预约将视作缺席处理。
  10. 参观者必须准时到达WEEE · PARK,比预约时间迟到30分钟或以上会被视为缺席处理。
  11. WEEE · PARK拥有最终决定权。如申请者违反以上规定或提供虚假资料,本馆有权取消已批准的申请或要求申请团体更改参观日期或节数。
  12. 参观者须自行安排交通前住和离开WEEE · PARKWEEE · PARK设有1个旅游车泊位及少量私家车泊位供参观者申请使用。如欲使用汽车泊位,参观者须最迟于参观日期前3个工作天,提供车牌号码予本馆以作登记,否则使用申请将不被接纳。
  13. 未经事先书面批准,参观人士严禁在WEEE · PARK任何范围进行摄影、摄录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录影。
  14. 本馆不设餐厅及小食售卖机,访客请自备饮用水。
  15. 本馆范围内严禁吸烟、饮食、乱抛垃圾、追逐及大声喧哗。
  16. 请勿涂污或损毁展品、装置、墙壁及设施。
  17. 参观者须承担因使用WEEE · PARK范围内任何设施所引起的一切风险。
  18. 参观者必须于参观当日填写健康申报表。

前往方法

自行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WEEE · PARK参观的访客,可于港铁屯门站出闸后请前往C2出口,再转乘K52路线巴士(往来龙鼓滩和屯门站,途经屯门市中心、轻铁三圣站、屯门码头、轻铁蝴蝶站及内河码头)请于「绍荣钢铁站」下车,步行前往环保园闸口再进入WEEE · PARK。由港铁屯门站至环保园所需的平均行车时间约30至45分钟。详情请参阅港铁网页

※由于前往WEEE Ÿ PARK车程需时,请参观者预留充足时间乘车,准时到达,逾时将不获补发时间。※

恶劣天气安排

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WEEE · PARK将会暂时关闭,倘若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时间在中午12点正或以后,当日将不会开放。所有受影响的参观时段亦会取消,恕不另行通知。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WEEE · PARK经已开放,导赏服务则会维持不变。若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在WEEE · PARK开放前经已生效或在中午12点正或以后除下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当日将不会开放。所有受影响的参观时段亦会取消,恕不另行通知。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申请人于预约申请表格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仅用于处理及跟进有关人士的导赏服务申请。除非另有指明,WEEE · PARK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只会保存三个月。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18、22及附表1载列的第6原则如,申请人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正表格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申请人如欲查阅及更正本表格所收集的个人资料,请连同有关申请的资料,以书面形式通知WEEE · PARK教育中心(邮寄地址:新界屯门38区龙门路133号环保园P2-P4地段, 欧绿保综合环保(香港)有限公司)。

WEEE · PARK 泊车位置